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联酋举办的第7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拉开帷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00:41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2月13日电(记者燕毅 邢旭东)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办的“第7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13日在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共有50个国家的90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这次中东地区最大的防务展。

  本届防务展参展规模超过以往各届,展出的武器装备包括军舰、直升机、坦克、装甲运兵车、各种军车、雷达系统、火炮、各式导弹的模型以及各种枪械。展览分4大展区,为
期5天。

  在展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机动车辆表演,数十辆装甲运兵车、载重卡车和轻型轮式战车现场演示了爬坡、越障和涉水等功能。展会还设立了实弹演习场,采购方或业内人士可以通过发射实弹增进了解武器性能。

  在防务展上唱主角的仍是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和英国等主要武器出口国。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船舶工业贸易公司等7家公司参加本届防务展。

  首届阿布扎比防务展是1993年开始举办的,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