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政府表示将提前还清1150亿美元的外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2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莫斯科时间2月13日,俄罗斯财政部长库德林对媒体说,俄罗斯将在年底前还清苏联时期及上世纪90年代所欠下的1150亿美元的外债,其中巴黎俱乐部重组的外债占三分之一左右。

  库德林强调,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与他会面时表示,俄将提前还清全部外债。普京指出,尽快偿还全部外债对国家经济非常有利,俄所欠的1150亿美元外债应提前还清。

  普京强调,当前俄政府的主要任务是偿还外债和解决社会问题。相信政府有能力完成这两大任务。

  库德林透露,俄国政府建议今年增加2000亿卢布的预算用于解决社会问题,而偿还外债的预算则大大低于这一数目。(记者卢宇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