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军方在扫毒行动中缴获5吨多大麻等毒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23:05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13日电 (记者宋心德) 墨西哥国防部12日晚发布新闻公报说,墨军方在最近扫毒行动中共缴获并焚烧了5吨多大麻、20公斤可卡因和43公斤其他毒品。

  公报说,墨军方在北部锡那罗亚州一公路上截获一辆货车,从车厢的夹层中发现18包可卡因和54包其他毒品,重达几十公斤。另一支扫毒部队在墨美边境的塔毛利帕斯州、西部哈里斯科州和杜兰戈州等地缴获5吨多大麻、大麻种子以及6台大麻毒品烘干机。

  此外,军方还捣毁3条用于贩运毒品的秘密飞机跑道,没收多辆汽车,缴获一些武器弹药,并抓获多名贩毒嫌疑人。目前,这些贩毒嫌疑人已交有关当局候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