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否认将与宋楚瑜会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23: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 先前有媒体报道说,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与“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可能藉餐叙相互拜年。对此传言,王金平本人及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与皆出面澄清说,这是不实报道。

  据悉,为了澄清媒体报道,王金平13日特别主动通知媒体,选在官邸前召开记者会向外界澄清说明。王金平说,过年期间,没有向宋楚瑜拜年的计划,他从政以来也从来没有
向党内的任何长官和政治前辈拜过年。

  除了否认将在13日和宋楚瑜会晤外,王金平也主动表示,他个人希望连战继续有这个意愿,来参选国民党党主席的连任。王金平说,他将会百分之百来支持连战。

  谢公秉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也表示,宋王两人今天见面的传闻绝非事实。他说,宋楚瑜过年前曾说过,过年期间只与亲友叙旧拜年,不与政党人士见面,包括与陈水扁会面,都等过年后再说。

  谢公秉表示,马英九过年前曾透过幕僚,希望拜会宋楚瑜,但宋楚瑜也以过年期间不便见政党人士婉拒。

  谢公秉表示,亲民党绝不是亲王远马,都是不实报道。(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