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单一战斗部制导火箭弹第四次试射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11:08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1月26日报道] 2005年1月底,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单一战斗部制导火箭弹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成功进行第四次试射。此次试验计划演示的内容包括:以延期模式作用的单一式战斗部制导火箭弹;升级的制导软件;在寒冷气候条件下的战斗部及其引信。单一式战斗部配用的引信具有三种工作模式:空爆、触发和延期。本次试验也是单一式战斗部制导火箭弹配用改进型引信后进行的首次试验。试验单一式战斗部制导火箭弹的延期模式表明火箭弹能够在低附带毁伤的情况下攻击点目标。

  2003年10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一项价值1.19亿美元的合同,实施单一式战斗部制导火箭弹项目系统研制与演示工作。该项合同包括生产86枚火箭弹,其中71枚供飞行试验使用。单一式战斗部制导火箭弹项目系统研制与演示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007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