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营口市政府为某干休所减免费用300余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07:56 解放军报

  1月19日,沈阳军区某集团军营口干休所59名离休干部给军区党委写信,感谢全国“双拥模范城”———营口市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特别是对去年营口市政府对干休所进行住房改造时给予减免300余万元费用的举措更是深为感动。

  去年,总部、沈阳军区批准了某集团军营口干休所住房改造工程方案。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营口市委书记孟凡利同志亲自主持召开有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参
加的专题会议,提出,“为把老干部住房改造工作做好,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特事特办,体现229万营口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在市委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形成共识,为驻军某干休所减免住房改造费用300余万元,使干休所住房改造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马桂厂、特约记者韩光)(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