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嫂游园别开生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07:55 解放军报

  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四,广空某场站专门为军嫂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游园活动,向这些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军嫂们送上一份新春的欢乐与祝福。

  游园活动现场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去年,我站全面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这既是全站官兵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军嫂们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政委洪权的致词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瞧!猜谜语,军嫂们各显其能,有的独自苦思冥想,有的是全家上阵、集体攻关。猜中的,高高兴兴地领奖去了,猜不中赶紧换个节目。走,套圈去!只见篮球场一隅纵横交错摆放着各种奖品。军嫂在红线外自觉排好队,手拿小套圈,跃跃欲试。

  接下来的是“夫妻对春联”。“好丈夫翱翔蓝天保卫和平。”场站运输股助理员、军嫂余军首先向自己入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的丈夫王少华出了上联。王少华嘻嘻一笑,随即说道:“美妻子情系飞行持家有方。”话未落音,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领丈夫”游戏把游园活动推向高潮。6名干部和士官排成一列,6名军嫂蒙着眼,轮流到队伍中把自己的爱人领出来。这不!引导员小李把军嫂赵丽红引到6个人面前分别站了一会,她就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另一半牵了出来。还没等摘下蒙布,她就说:“错不了,我今天给他洒了点香水!”真是夫妻情深心相印,你知我知心相知!惹得军嫂们掩笑不止……

  好戏连连,“家庭篮球赛”、“对歌”等后续趣味节目,也让军嫂们乐了一回。整个游园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持续近两个小时。一位军嫂说:“军营大家庭处处见温暖,时时有关爱,我们一定用自己的全部身心支持丈夫扎根军营,建功立业!”(本报广州2月12日电)(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