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联邦车臣总统呼吁非法武装分子放下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 00:1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2日电(记者黄慧珠)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总统阿尔哈诺夫12日呼吁非法武装分子放下武器,回到和平生活中来。

  综合此间媒体报道,阿尔哈诺夫在车臣乌鲁斯-马尔坦对当地居民说,不管何种原因至今还留在非法武装集团的年轻人,都应该重新开始生活,从事创造性劳动。他强调,只要这些人自动放下武器,回归家园,共和国总统将对他们的命运负责,解决他们的就业和学习
等问题。

  阿尔哈诺夫还指出,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最近发出的所谓“和平倡议”只是马斯哈多夫及其同伙企图迷惑国际社会和俄罗斯人民而采取的宣传伎俩,如果他们真心希望和平,就应无条件停止一切恐怖活动。

  去年9月俄北奥塞梯别斯兰发生劫持人质恐怖事件后,车臣当局加大了围剿非法武装的力度,俄联邦安全局悬赏1000万美元缉拿马斯哈多夫和另一要犯巴萨耶夫。此后,不少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纷纷投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