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因领导变动影响工作落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08:12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敬伟、记者孙兆秋报道:1月中旬,沈阳军区某装甲团自行研制的一个信息化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上级有关部门和专家的鉴定。至此,由该团上届党委研究决定、老政委丁玉安牵头的5项工作,在新政委杨春得的“接力”推动下,件件有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去年2月,杨春得来到装甲团任政委。新老班子交接时,老政委丁玉安把自己主抓、任期内未完成的文教中心扩建等5项工作,郑重地交接给他。这时,有人对杨政委说:新官上
任要踢开“头三脚”,这5项工作抓起来费力,即使抓出成绩功劳也不会记在你的头上。杨春得感到:这5项工作经过专家论证,由上届党委班子研究决定,有利于部队建设,不但应该抓紧而且要抓好。

  基于这样的认识,杨政委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对这些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当时,某项目正处于攻坚阶段,几个技术难题一时难以突破。杨政委亲自挂帅,带领有关人员跑长春、去沈阳,找专家、查资料,使难题得以破解。由于团队驻地偏僻,离城区较远,安装闭路电视系统是几届班子立项但一直未能解决的老大难问题。杨政委迎难而上,多次找地方有关部门协调,请技术人员勘察路线,多方筹措资金。去年6月份,全团官兵终于看上了画面清晰、内容丰富的闭路电视节目,团里还利用闭路电视系统开展了电化教学。

  “接力”抓建设促进了团队发展,去年底,该团被上级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团”、“装备‘三化’达标创优团”和“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基层建设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