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师领导深入一线抓好节日安全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08:1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11日讯特约通讯员褚振江报道:欢欢喜喜辞旧岁,平平安安过新年。春节期间,北京军区某师领导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检查指导部队的战备执勤、教育管理工作,消除事故隐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该师针对春节放假时间长、内外交往增多、部队管控难度增大等情况,及早动手筹划,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为保证干部在位率,他们严格执行休假人员审批权
限,并安排机关干部到主官休假的连队代职,与官兵一起过年。为确保重要目标安全,他们除对哨兵进行职责教育外,还指派机关干部按业务对口进驻各个执勤点。

  该师还针对雪天路滑,易发生车辆事故的实际,严把动用车辆批准关,坚决杜绝私自出车、开快车、非司机开车和长途带车回家、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等现象,确保部队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