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四川总队采取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个欢乐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08:12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2月11日电特约通讯员刘宗银报道:城市巡逻昼夜进行,旅游景点加强执勤,“处突”分队整装待发。春节期间,武警四川总队采取措施,加大执勤力度,确保社会稳定,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欢乐祥和的环境。

  该总队把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当作大事来抓,在节前召开了专题会议,统一部署节日执勤工作,并由总队、支队领导带队,派出200多名机关干部深入基层,逐个单位检查
落实情况。他们以加强大中城市的执勤工作为重点,对闹市区、主要街道、城郊结合部、大型商场、车站、机场、码头、剧场等重要场所,采取徒步与摩托化开进等方式,坚持昼夜巡逻,确保社会稳定。针对四川旅游景点多、节日期间游客增多的情况,他们派出70多个小分队到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大佛、九寨沟等著名旅游景点巡逻执勤,做好景区险要地势的警戒工作,维护旅游秩序,积极开展为游客排忧解难活动。

  为确保节日执勤万无一失,该总队还建立了“处突”机动分队,成立了“处突”指挥领导小组,并按照各种情况下的“处突”方案,组织部队进行了带战术背景的实兵演练,做到一有情况随时出动。(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