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春节里的“特别党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 08:12 解放军报

  “我这两天一直替魏博烧锅炉,不干不知道,体验后才知道这活又脏又累人,去年底大家评魏博当优秀士兵,奖得应该!”

  “去年年底老兵赠的那套音响,不能老是闲着,我们几个人把它架在了饭堂里,把饭堂变成了音乐餐厅,让节日更浪漫、温馨”……

  2月11日(农历大年初三)下午,一次特别的党日活动,在济南军区某装甲团装步一连会议室展开,该连21名党员聚集一堂,向组织汇报了过节两天的情况。

  在过去的两天假日里,有的党员替战士站哨,有的为新兵传授训练“窍门”,有的给大棚里的蔬菜浇水,件件事都表现出他们一心想着连队建设、关心爱护战士的良好风貌。

  与前面的党员发言不同,指导员曹谦谈了他和连长蔚化涛在战士“电脑专家”顾月忠的帮助下,学会了在网上制作网页的事。“我们都是帮别人,你们怎么让别人帮自己啊!”党员周敏不解地问。对此,曹指导员意味深长地说:你们帮助别人干工作、为连队建设做好事,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我们向普通战士学习电脑也是一种进取意识,是保持先进性的需要啊!听了曹指导员一番话,大家禁不住鼓起了掌声!(本报郑州2月11日电)(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