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无人机会议将加快无人机常规飞行步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21:0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1月24日报道] 一位工业界官员说,即将召开的两次会议将有助于加快无人机(UAV)在美国全国空域系统(NAS)进行常规飞行的步伐。

  RTCA公司是一家私营非营利公司,其建议常被FAA和工业界作为决策的基础,该公司计划3月8~10日在弗吉尼亚召开有关在美国空域使用无人机的概念讨论会。大型标准开发组织--ASTM国际正准备于5月16~17日在内华达州召开无人机的有关会议。

  RTCA要求其无人机特别委员会的成员提交在美国空域使用无人机的方案。目前公司已收集了一些方案,但还需要更多作为需求研究的方案。为规范反馈信息,RTCA还提供了一份6页的模版,要求回答"无人机如何操作、无人机如何与操作员交换信息、无人机如何与有空中交通管制的环境相协调"等问题。

  一位工业界官员称,他们要做的就是利用这些概念形成一套与防撞及指挥、控制与通信标准相协调的方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