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直升机撞货轮坠江续:现场发现一处疑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8:59 中国新闻网
上海直升机撞货轮坠江续:现场发现一处疑点

上海一架直升机撞新加坡货轮坠落致一死两失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上海2月11日电 (褚婷婷 周正宝) 昨日中午,长江口发生直升飞机坠江事件,酿成人员伤亡。今晨八时,有关测量船到达长江口直升机坠江事发地点开始扫测。截至记者发稿时,扫测人员在深水航道已发现一处疑点,现正对这一疑点进行扫测确证。据悉,接下来扫测人员还将对深水航道外进行扫测,寻找飞机残骸。

  昨日中午十一时多,在长江口引航锚地,上海港引航站的一架MD九二二直升机与一
艘新加坡货轮“诚城”轮相撞,直升飞机坠落江中,机上共有四人,除一名加拿大籍直升机驾驶员被救起后送往医院抢救,另有一人死亡、两人失踪。

  为保证进出长江口深水航道的船舶安全进出上海港,目前有关部门已调派扫测人员对深水航道进行扫测,今天中午十一时四十五分,水上交通管制系统VTS发布了信息广播,要求进出深水航道的船舶严格按照航行规则进出,缓慢通过。另外,上海海事局已向交通部海事局紧急调用一套信息探测器,打捞飞机黑匣子,以查证飞机失事原因。

  据悉,昨天中午,事故直升机是在执行接引航员任务的过程中发生意外。事发后,上海海事局、交通部东海救助局等单位接报后全力组织搜救。昨天下午二点半,有关部门就启动应急扫测预案,组织扫测人员和船舶、制定扫测方案,一小时后三艘测量船前往开展扫测工作,当晚测量船锚泊横沙,今天凌晨即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