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春节假期长达8天 台湾南部新春气氛浓节庆活动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二月十日电 台湾北部年假这几天天气尚好,只是浓雾影响部分游客行程。而向来天气比较好的台湾南部,新春活动则较北部多。其中包括今年移师台南举办的台湾灯会、“台湾鼓乐节”、台南县的糖果文化节、屏东的垦丁风铃季等等。

  由于春节假期长达八天,加上高速公路免收费时段增加,许多民众都选择出门行春。而且今年春节假期较往年天气好,中台湾以及南台湾的活动不少,如高雄有卫武营欢乐营
,台南县有糖果文化节,在那里民众还可以赏鸟及爬盐山。

  台南今年在亿载金城举办鼓乐节,特地请来团队表演各国风味的鼓乐,从除夕当天晚上,一路敲到跨年。屏东垦丁也将举办一年一度的风铃季,今年特别推出十二生肖为主题的风铃,利用太阳能电池充电,让风铃整天都可以响。

  据悉,北部的平溪天灯,今年也提早从二月五日就开始举办,民众可以提早点灯祈福。中部彰化的花卉博览会,今年是第二次举办。(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