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帮投诚部族武装偿还拖欠基地债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10:42 新华网

  新华社电 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9日说,巴基斯坦政府曾向一名近日投诚的部族武装首领提供资金,以帮助他偿还拖欠“基地”组织的债务。

  巴军方首席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说,这名名叫贝图拉·马哈苏德的部族武装首领拒绝了政府提供的2000万卢比(约合33.5万美元)。马哈苏德声称自己不欠“基地”的钱。

  此前,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4名因与恐怖分子有联系而遭到巴基斯坦政府通缉的部族成员在向巴政府投降前都接受了巴官方提供的大笔资金,以偿还他们对“基地”的欠款。

  马哈苏德因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相邻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窝藏武装人员和组织对巴安全部队的袭击而遭到通缉。

  在7日的仪式上,马哈苏德和他的35名支持者在和平协议上签了字,承诺不再与政府作对,不再窝藏武装人员。作为回报,政府对他们过去的“罪行”既往不咎。参加仪式的还有大约2000名部族成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