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联勤疗养服务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8:28 解放军报

  疗养,疗养,意在治疗和休养。然而,有的疗养院却偏重休养而忽略治疗,致使一些疗养员虽然吃得高兴、玩得开心,但一些腰腿痛等常见病症没有得到有效治疗。随着三军联勤的深入发展,这种疗养模式越来越不适应官兵疗养的需要,探索实施新的疗养保障机制势在必行。

  三军联勤后,疗养院的服务对象和需求都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既有在职军官,又有
离退休干部;既有机关人员,又有作战部队官兵;既有普通疗养,又有特勤任务,三军官兵将成为疗养的主要对象。这就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联勤疗养的服务水平,把服务打赢、促进三军战斗力的生成和提高作为保障的目标。我们要像兴城疗养院那样,改革保障机制,强化医疗效应,千方百计地促进疗养官兵身心健康尽快得到恢复,让他们以良好的体质和饱满的热情重新投入到军事斗争准备中去。(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