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林丹等羽毛球世界冠军喜登金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8:28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体育专电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上榜仪式10日在此间举行,林丹、鲍春来等8名男选手以及女选手谢杏芳、赵婷婷享受了“金榜题名”的殊荣。

  2004年,中国羽毛球男队夺回了阔别12年的汤姆斯杯,女队则在尤伯杯比赛中成功实现四连冠。这是中国羽毛球男、女队时隔14年、历史上第四次双双捧起象征世界羽坛男、女团体最高荣誉的汤、尤杯,而冠军队成员林丹、鲍春来、陈郁、蔡赟、付海峰、郑波、桑洋
、陈其遒、谢杏芳、赵婷婷则由此成为球队新的世界冠军。林丹作为代表发言时表示,他们会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为球队今年夺回苏迪曼杯、揽获世锦赛冠军而拼搏。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仪式完毕后,球队将进行春节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全队将为今年5月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世界混合团体赛上重夺苏杯,将汤杯、尤杯和苏杯第一次同时留在同一国家而努力。(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