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空军导弹某团努力优化管理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8:28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金龙、特约记者蓝茹报道:1月中旬,济空导弹某团开通了“就医直通班车”,使困扰部队官兵就医难的问题得到解决。这是该团为优化从严治军环境而采取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该团认真落实从严治军的要求,加大了部队管理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有的单位擅自提高批假权限,制定了“外出一律找营领导请假”等“土政策”,给官兵日
常生活带来不便。针对官兵就医点偏远,给管理带来不便的问题,团党委采取“疏堵并举”等措施,通过优化管理环境实现严格管理的落实。他们及时更新管理观念,创新管理方式,在搞好教育引导的同时,努力改善官兵的工作生活条件。根据定点医院远、官兵看病不方便的实际,他们设立了“就医直通班车”;责令废除了擅自提高批假权限等“土政策”,严格按照条令条例管理部队。

  这些措施的实行,有力改善了官兵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条件,对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该团官兵无事外出闲逛的少了,自觉读书学习的多了;不安心工作的少了,埋头干事业的多了,部队各项管理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