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曝光关塔那摩女兵用性侮辱穆斯林囚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2: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华盛顿邮报》2月10日报道说,美国军方尚未公布一个调查报告和最新解秘文件显示,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监狱中,女性审讯人员曾多次使用性暗示手段对穆斯林男囚进行侮辱和审问。

  这些受到虐待的囚犯告诉他们的律师说,女审讯人员经常触犯穆斯林男子不得与妻子以外女子进行身体接触的禁忌。至少有8名穆斯林囚犯表示,美国女兵故意与男囚犯产生身
体上的摩擦,在他们面前穿暴露的衣服,赤裸裸的说粗话,并对他们进行挑逗性接触。

  此外,五角大楼就虐囚事件展开的全面调查也证实了这些囚犯的指责。国防部一名高官透露,在穆斯林囚犯准备做祈祷前,美国女兵用颜料假装成经血洒在穆斯林男子身上,按照伊斯兰教规定,如果在祷告前女子碰触男子的身体,那么他就变得不洁,无法再做祈祷。此外,在一些法庭文件和公开声明中,3名囚犯也声称,女审讯人员将血涂在他们身上。

  虽然有关美国女兵使用性暗示手段审讯的事情直到最近几周才大白天下,但是,新的指控和五角大楼调查结果表明,这种手段可能在2003年就已经成为关塔纳摩监狱审讯手段之一。(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