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南要求安理会支持调查维和士兵性丑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2: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伊怀杰):联合国秘书长安南9日致信安理会,要求安理会支持对联合国驻刚果(金)维和部队士兵性丑闻事件进行调查。

  安南说,联合国目前已派出一个调查小组前往刚果(金),调查有关联合国维和部队士兵性丑闻事件。他希望安理会支持调查小组的工作,以彻底查明此类“有损联合国声誉的”事件。

  安南还透露,联合国在纽约总部已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专门负责制定联合国维和人员行为准则。

  去年年底,英国媒体披露,联合国驻刚果(金)维和部队法国籍士兵强奸当地未成年少女。随后的有关调查结果显示,联合国驻刚果(金)维和部队士兵对当地百姓的性侵犯现象十分普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