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重开以巴加沙地带边界 拆除部分路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11:4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9日电以色列方面9日宣布,以色列将重新开放加沙地带边界,拆除约旦河西岸一些地方的路障,以允许巴勒斯坦工人和商人返回以色列工作和经商。

  以军方说,已经有2000名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和1500名加沙的巴勒斯坦人被允许进入以色列工作或经商,另有500名巴勒斯坦人得到批准可以在以色列靠近加沙的工业区里打工。此外,加沙居民还可以到以方监狱探望被关押的亲属。

  应埃及总统穆巴拉克的邀请,以色列、巴勒斯坦、埃及、约旦四方领导人8日在埃及的沙姆沙伊赫举行了巴以问题峰会。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沙龙就停止双方暴力冲突达成共识。沙龙已表示,以色列将释放900名被关押的巴勒斯坦人,并在未来几周内从约旦河西岸的部分城市撤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