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马公司将为英海军航母研制先进精确进场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10:17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阿莱尼亚·马可尼系统公司2005年1月26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最近授予阿莱尼亚·马可尼系统(AMS)公司一份价值1200万英镑的合同,研制先进精确进场雷达,用于“皇家方舟”和“辉煌”号航母,以支持其上的“鹞”式GR Mk 9飞机。

  目前,GR Mk 9型飞机已取代了老式的“海鹞”FA2和“鹞”式GR7飞机,被认为是最适合于全球作战的机型。

  作为舰载机海上运行安全改进计划的一部分,英国国防部正在积极为航母增配舰载进场降落辅助装置,这将极大地提高舰载机在恶劣天气和夜间工作的安全系数。英国国防部选择由伽利略航电公司开发的SPN-720精确进场雷达。

  AMS公司将负责对原始雷达设计进行调校,以满足英国国防部的要求。改进后的控制台将加装高位显示器,为操作人员提供监视能力,从而进一步提供舰载机的安全控制。这些显示器将与舰上操纵舱室中的原有显示器连成整体。

  除了精确进场雷达系统外,英国国防部还授予AMS公司安装引航员导向辅助装置,从而为驾驶员在恶劣天气和夜间行动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