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将于一周内与阿巴斯在以色列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 10:1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9日电(记者 刘立伟) 以色列《国土报》9日晚在网上发布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将于一周内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以色列举行会谈。

  报道称,沙龙与阿巴斯的会谈地点已选定在沙龙位于以色列南部内盖夫的家庭牧场举行。对此,巴勒斯坦外交部长沙阿斯也已予以证实。

  据报道,在沙姆沙伊赫首脑会晤期间,沙龙邀请阿巴斯访问以色列,阿巴斯欣然应允。在有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参加的沙姆沙伊赫四方首脑会议上,沙龙和阿巴斯承诺以巴彼此停止暴力活动,以巴和平进程翻开了新的一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