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由于重新统计选票将推迟宣布大选结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2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官员2月9日表示,伊拉克大选结果的公布日期由于重新统计部分选票而将被推迟。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1月30日大选的结果原定将在9日或10日公布,但伊选举委员会发言人阿亚德表示约有300箱的选票需要重新统计。

  阿亚德说:“我们不知道这将在什么时候结束。这也会使公布最终结果的时间向后稍微推迟一些。”

  但阿亚德没有透露这300箱需要重新统计的选票来自什么地区。

  伊选委会4日宣布,从已经统计出来的330多万张选票中,由什叶派宗教领袖西斯塔尼支持的政党联盟“伊拉克团结联盟”获得了220多万张选票,大大领先于由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领衔的伊拉克民族和谐组织。(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