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密会马英九 据称是为商议国民党主席人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2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凤凰卫视台北消息:目前兼任国民党副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传出有意在五月份参选国民党主席,马英九9日中午,拜会国民党主席连战,两人并密谈了半个小时。据了解,马英九有向连战请教有关参选党主席事宜,但马英九表示,只是纯粹向连战拜年而已。

  目前兼任国民党副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9日中午拜会国民党主席连战。据了解,
整个行程相当保密,两人还密谈了半个小时,加上日前有台湾传媒指出,马英九有意在今年五月份角逐国民党主席,不禁令外界联想,马英九与连战的这次会面,应该与党主席人事有关,不过马英九否认。

  而连战在马英九离开后不久,也随即步出住所,面对媒体的询问,连战只表示,过年不谈政治。

  目前国民党内具有影响力的中生代人物,除了马英九之外,还有也是身兼国民党副主席的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杨明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