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商务包机商庞巴迪宣布将扩大在华业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9日电 (记者潘旭临)全球最大商务包机服务供货商——庞巴迪公司今天宣布,将不断扩大在亚洲地区的包机网络,全力拓展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目前,在中国与海外合作的32家商务喷气机公司中,庞巴迪是最大的一家。在中国大陆飞行设备、零部件制造商中,庞巴迪拥有40%的市场占有率,并且这一数字还将进一步扩大。今年,庞巴迪重点计划是参加于今年8月、9月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举行的飞行展,届时,
庞巴迪将带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新的服务品种与中国公众见面,扩大在中国用户中影响力。

  作为全球重要的商务喷射机制造商,庞巴迪在亚太区的市场占有率达33%,目前区域销售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大陆也设有分支机构。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崛起,商务包机业务呈现前所未有需求量,特别是中国私人商务包机业务增长,也让庞巴迪找到了新的市场契机。

  庞巴迪董事总经理朱迪思·莫顿表示,中国是庞巴迪非常看好的新兴市场。目前,庞巴迪与中国大陆的彩虹公务机有限公司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希望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