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法德与伊朗进行第三轮核问题谈判前景不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16: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8日,伊朗与欧盟三国在瑞士日内瓦开始有关核问题的第三轮谈判,但此次谈判的前景无法令人乐观。伊朗高级官员2月8日表示,他们日益对谈判失去耐心。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高级谈判代表穆萨维恩当天对伊朗国家电台表示:“如果谈判能够取得确实的、积极的成果,我们将继续谈判。如果我们觉得欧洲人只是在浪费时间,我
们当然会改变(立场)。”

  而一位参与会谈的欧洲外交官当天也表示:“此次会谈主要由专家参加,目前会议正在进行当中。我们不应该做太多的期待。”

  在国际社会的压力和欧盟的代表英、法、德三国的斡旋下,伊朗去年11月宣布暂停铀浓缩计划。英法德三国希望伊朗宣布放弃发展核武器,以换取西方国家的政治经济补偿。(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