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独联体国家空军和防空部队司令在莫斯科进行集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8: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8日电 (记者郭建国)独联体国家空军总司令和防空部队司令8日开始在莫斯科进行教学方法集训,并商讨如何发展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体系问题。

  据俄媒体报道,这次集训在俄罗斯空军某指挥基地进行。集训人员将听取俄外交部、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俄军总参谋部军事科学院等单位代表的相关报告,并在莫斯科区域空中交通自动指挥中心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俄罗斯空军副总司令比热夫中将说,集训中将商讨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体系指挥系统的发展、共同使用防空部队的规划以及防空指挥部装备的改进等问题。

  1995年2月10日,俄罗斯、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10国签署协定,成立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体系。2004年,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体系共举行了近20次演练活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