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清泉岗机场8日仍受大雾困扰 民众心急如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八日电 台北消息:受锋面过境、日夜温差大影响,台中今日上午出现大雾,清泉岗机场一早六时就开始关闭,班机起降受到延误,导致最后一波赶着返乡吃年夜饭的民众心急如焚,其中还有一百多名打算从金门——厦门回大陆过年的旅客,受此影响而赶不上金门开出的船班。

  据岛内媒体综合报道,八日是农历除夕,也就是家家户户围炉庆团圆的日子,虽然
假期长,大部份民众已返乡过节,然而清泉岗机场从清晨开始还是涌进最后一波扶老携幼,赶着返乡吃年夜饭的人潮。

  但天公就是不作美,受到冷锋过境、日夜温差大、湿气又重的影响,清泉岗机场再度出现浓雾,航管人员表示,能见度约只有三十公尺,严重影响飞行安全,导致班机根本就无法起降,不少赶着返乡的离岛民众心急如焚。

  据介绍,一早就受浓雾影响而延误的返乡班机,主要是飞往金门与澎湖的马公。航空公司表示,只要时间许可,等天气放晴、雾一散,就会把所有旅客平安的送回家吃年夜饭,为避免引发旅客情绪反弹,航空公司也不断广播信息以及提供简单的饮料。

  另悉,受大雾影响,嘉义机场、马祖机场上午也暂停了飞机的起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