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又传惊人丑闻 性感女兵烂泥里裸体肉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5:42 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7日披露,驻伊美军士兵拍下了一组令美国女兵蒙羞的惊人照片:在伊拉克监狱的一次狂欢派对上,几名性感迷人的美军女兵为了给醉意浓浓的男兵们助兴,竟然扒掉身上的军装,在烂泥坑里进行激烈的“裸体肉搏”,而站在一旁围观的美国男兵则拍手称快,大饱眼福。

  据报道,两年前,美军预备役部队第160宪兵营开赴伊拉克,负责看守一个关押400
0名伊拉克战俘的坎普布卡监狱。去年10月,这个宪兵营的官兵们即将结束“担惊受怕”的一年任期,几名“热心”的士官为此组织一场热闹非凡的狂欢派对,邀请全体“劳苦功高”的男女士兵参加。

  10月31日晚,疯狂派对开始后,所有的男女士兵都把军队的“清规戒律”抛在脑后,抱起酒瓶开怀畅饮,空气里到处都弥漫着难闻的酒精味道,热闹的场面逐渐失去了控制。这时,不知哪个“异想天开”的家伙突然提议,希望性感迷人的女兵们给大家表演一场精彩的“裸体肉搏”比赛,看到底谁是军营里最强悍的女人

  倡议一被提出,立即就博得了满场的喝彩声,狂欢派对被推入了高潮。为了给醉意浓浓的男兵们助兴,几名不甘示弱的女兵毫不犹豫地脱掉军装,几乎赤身裸体,她们跳进一个龌龊不堪的泥坑里,煞有介事地展开了一场“裸体肉搏”比赛,不要命地揪头发、拽大腿。而站在一旁围观的美国男兵则手舞足蹈地大声叫好。

  参加狂欢的美军士兵也忙不迭地用数码照相机拍下了这些极具轰动性的“珍贵”照片。不久前,一名良心发现的美军士兵捅出了这个骇人听闻的丑闻,同时公开了30张照片。在照片中,绝大部分围观的士兵都穿着印有美国陆军标志的T恤衫。

  这组令美国女兵蒙羞的照片浮出水面后,美军高层大为震怒。经过深入的调查,美国军方调查人员发现了许多令人触目惊心的违反军纪的恶劣事件。一位参加派对的女兵对调查人员说:“两名组织派对的士官一直在抱着瓶子喝酒,看上去已经喝得烂醉如泥”。而另外一名美军士兵则透露说,他们的长官竟然把房间借给“偷情”的男女士兵,让他们发生不道德的男女关系,整个军营里都被搞得“乌烟瘴气”。

  美国陆军发言人巴里·詹森中校说,他们仍在调查这起骇人听闻的丑闻,目前尚不清楚“丢人现眼“的狂欢是否与酗酒有关,但根据美军的军纪,“战场上是绝对禁止喝酒的”。(扬子晚报/吉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