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电子材料业2008年产值将达2600亿元新台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5:31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2月8日电(记者何自力 李珍玉)台湾“工业局”最近拟定电子材料工业发展计划,将成立电子材料产业推动办公室,协助业者组成跨电子、化学等产业的异业联盟,以达到产值倍增计划,由2004年的1299亿元新台币,成长至2008年的2600亿元新台币。

  “工业局”已拟定6项电子材料产业的发展策略,包括:开发具发展潜力的电子材料产品项目;推动电子材料上中下游成立产业联盟;建立电子材料测试验证平台;推动电子材
料与设备厂商异业联盟,设立试验生产线;培训具实践操作经验的人才;鼓励电子材料大厂来台技术转移或投资设厂。

  据了解,台湾电子业发展十分迅速,但是很多材料都仰赖进口,产业实质附加价值率低。(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