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军队将获高传输率视距内通信无线电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5:23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加拿大军队将获高传输率视距内通信无线电台(图)

AN/GRC-245型大容量视距无线电台 图片:超电子战术通信系统公司(Ultra Electronics, Tactical Communication Systems company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2月1日报道 超电子战术通信系统公司已获得由加拿大国防部授予的价值1270万加元的合同。根据合同要求,超电子战术通信系统公司将为加拿大国防部提供最新的软件可编程AN/GRC-245型多频带无线电台。

  合同内容要求这种无线电台的传输能力达到16兆比特每秒,因此加拿大国防部队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具有如此高传输性能的波段1和波段3+视距内通信无线电台的部队。A
N/GRC-245型无线电台可以提供数据通信所需的有效波段的高性能连接,并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态势感知数据和视频会议的要求。

  AN/GRC-245于2000年装备美国陆军部队,是宽带视距通信无线电台当前的基准配置。这种电台目前已提供给了欧洲和亚洲的一些顾客。

  2002年台湾“国防部”订购了价值944万美元的AN/GRC-245型电台,其中还包括电台天线和MTD-2016型多路复用器,并于2003年10月完成交付。台湾购买的AN/GRC-245型电台的传输速率为8兆比特每秒,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将其集成到用于语音、数据和视频传输的点对点中继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