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联合防区外武器将重新设计 降低成本并加装数据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1:0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2月1日报道] 雷声公司正在对其"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进行重新设计,旨在使每枚导弹的成本降低30%~40%。此外,雷声公司还计划为JSOW Block 2加装数据链,该数据链类似于安装在新的"战斧IV"上的数据链,可使导弹在飞行过程中改变打击目标。

  雷声公司打击武器系统分部发言人费舍称,JSOW-A和JSOW-C都将进行重新设计。JS
OW弹身将会由更少的组件组成,费舍估计重新设计将为海军节约近40%的经费。JSOW Block II仍旧处于设计初期阶段,初始配置的Block II将在2007年前交付。JSOW另外的改进是加装数据链,现在还未确定何时进行改装。雷声公司计划在所有打击武器上都安装数据链。其他的改进还包括:增加反舰和打击移动目标能力,并能够评估作战毁伤情况。

  雷声公司是在2004年9月向海军交付JSOW-C后开始对其进行重新设计的。JSOW-C具有整体钻地弹头,能够穿透坚固的装甲,可取代在JSOW-A上的BLU-97弹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