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队在秋明州举行首长-司令部动员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22:2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2月7日报道 俄军从今天开始在秋明州举行首长-司令部动员演习。伏尔加河畔-乌拉尔军区参谋长弗拉基米尔·巴钦上将将担任此次演习的总指挥。驻扎在秋明州南部的各部队和该州所有的军事委员会都将参演。

  俄国防部发言人介绍称,这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考核部队的战备训练水平,检验地方各行政机构和军事委员会在征召人员和运输工具方面的准备情况。

  演习将一直持续到2月12日。(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