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称巴以领导人接受布什邀请将于今春访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21: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赖斯2月7日在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举行会面后表示,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接受邀请,将在今年春天访问白宫并举行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赖斯结束了其上任后对中东地区的首次访问,她透露:“我向沙龙总理和阿巴斯总统转达了布什总统的邀请,两人均已接受邀请并将在今年春天对白宫进行访问,与布什总统会面。”

  沙龙和阿巴斯将在8日参加由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主持的峰会。对于此次峰会,赖斯表示:“我离开这一地区时,对于明天会谈的成功充满信心。”

  赖斯当天与阿巴斯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向巴勒斯坦提供4000万美元援助,并任命美军上将威廉·沃德担当中东安全事务协调员。(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