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委副主席曹刚川看望国防科技工作者和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21:02 中国新闻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月6日至7日,专程到总装备部某基地,看望一线国防科技工作者和部队官兵,代表胡主席和中央军委,向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战线的广大科技人员、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祝贺新春佳节,并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在武器装备科研试验生产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参加看望慰问。

  过去的一年,国防科技工业和军队装备战线,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装备科研试验生产的各项任务,取得丰硕成果。曹刚川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践反复证明,我们这支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曹刚川强调,国防科技工业和军队武器装备战线的同志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关于加强武器装备建设的一系列决策指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完成各项装备研制试验和生产任务。

  曹刚川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机械化和信息化、当前和长远、重点和一般的关系,科学谋划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建设的长远发展。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科学管理,发扬严谨细实作风,严把质量关,确保研制试验生产质量高、进度快、效益好。要坚持自力更生、自主创新,瞄准世界军事技术发展前沿,加强战略性、前瞻性和基础性研究,集中力量突破关键技术,努力实现武器装备的跨越式发展。

  总装备部和军委办公厅的领导一起参加看望慰问。

  (稿件,作者:杜献洲、奚启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