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沃特和Kaman公司为黑鹰直升机生产结构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2: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28日报道]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授予沃特(Vought)飞机工业公司和 Kaman公司制造"黑鹰"直升机座舱结构件生产合同。

   Vought飞机工业公司已获得潜在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负责为西科斯基的"黑鹰"直升机制造UH-60L、M、S 和S-70A型机的座舱结构件。合同可能包括今后15年交付的1100套结构件。Vought飞机工业公司执行总裁称,该合同的签订正好与他们增加军用业务的战略相
一致。

   Kaman公司的Kaman航宇公司获得为西科斯基的UH-60L,MH-60S、UH-60M和S-70A型直升机提供84个驾驶舱。最初合同价值近2770万美元,生产周期直到2006年。紧接着还可能签订多年合同协议,潜在价值近1亿美元,将包括制造349套部件。除了驾驶舱结构件外,Kaman公司还将安装所有电缆、液压配件、控制踏板和杆、座椅轨道、气动管道和支撑驾驶舱风档玻璃的复合材料结构件。计划于2005年3月向西科斯基公司交付第一个驾驶舱。

  西科斯基公司UH-60M"黑鹰"作为标准配置将代替所有美国陆军的UH-60L直升机。美国陆军的航空现代化计划要求改进"黑鹰"直升机,将其定位为今后10年的主要通用直升机。MH-60S是UH-60L与它的海军型SH-60B的混合型,是美国海军最新的多任务直升机。S-70A是"黑鹰"的国际型。美国的5个军种中有超过2000架H-60和H-60型直升机,有600架的S-70型直升机在25个国际客户服役。(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