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事发地峭壁林立 阿失事客机搜救工作再次失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1:4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6日电驻阿富汗多国安全部队6日继续在阿首都喀布尔东南部山区失事客机的坠毁地实施搜救,但因积雪和地势险要,搜救行动再度宣告失败。这架波音737客机3天前在距喀布尔大约30公里的高山上失事,当地海拔约3300米,积雪厚度约2.5米。

  安全部队的直升机6日飞临出事地点,但由于天气恶劣,直到天黑飞机没能在出事地点着陆。在空中拍摄的事故现场照片显示,失事飞机尾翼耸立在积雪中。安全部队发言人范
·帕托说,由于事发地点峭壁林立,搜救部队没法进入。同时,地面搜救部队也试图克服复杂的地形抵达事故现场。范·帕托说:“部队将在山上宿营过夜,次日早晨继续搜救。”

  失事客机属于阿富汗一家名为“卡姆”的私人航空公司,据称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104人。3日,这架飞机在执行从阿西部城市赫拉特到喀布尔的飞行任务时因暴风雪无法降落,在返航时失踪。5日,搜救部队在空中发现了飞机残骸,但由于天气恶劣和地形复杂,搜救人员一直没能进入事故现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