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追讨打工钱四年无果 求助服务站一朝索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02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孙兴伟、赵多来报道:近日,驻新疆某部士官小白从乌鲁木齐市东山区军人军属法律服务站工作人员手中接过3.2万元工钱。至此,该法律服务站已为军人军属挽回各类经济损失累计达10万余元。

  小白服役前曾在某建筑公司打工,因工头携款逃跑致使工钱无法讨要。4年后因母亲住院医疗费数额大使小白又想起追讨这笔血汗钱,在多次讨要无果的情况下写信求助于乌鲁木
齐市东山区军人军属法律服务站。法律服务站接到信后及时与小白进行了沟通,派出人员找到那家建筑公司,查找当时的工友和施工记录等相关证明。经过20多天的协调沟通,该公司领导表示虽然当时的管理人员不在了,但拖欠小白工钱是事实,并当场付了3.2万元工钱。困扰小白4年的难题得到了解决。(来源:中国国防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