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地方百万慰问品 发到海岛官兵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8:58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许若鹏、陈小军、特约记者陈鸿报道:春节前夕,福建省军区党委作出决定,将福建省各级政府慰问机关的近百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全部发放到海岛官兵的手中。

  几天来,福建省各级政府相继走访慰问了福建省军区机关。面对地方政府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有的同志建议,将其用于发放机关干部过节补助和留作机关建设用。对此,省军区党委认为,这些慰问金和慰问品看似慰问领导机关,实质是代表福建人民对全区官兵的
关爱,应该发到工作条件生活环境最艰苦、牺牲奉献最大的海岛官兵手中。于是,他们把各级政府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变成向海岛官兵的拜年礼。

  该省军区连续几年开展“向海岛官兵送温暖”活动。针对海岛随军干部家属来队住宿难,他们集中财力为海岛随军干部家属在县级以上城市建起了住宅楼,既解决了海岛干部随军家属来队住宿难的问题,也方便了随军家属找工作和子女上学入托。针对海岛官兵看病难的问题,他们每年安排数十万元专项经费,为每个海岛连队配发了100余种新特药品。(来源:中国国防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