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包机班班满座 不少在沪台胞仍经港转机返台过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6日上午8时,台商春节包机东航MU569航班载着100多名高高兴兴回家过年的台胞从浦东机场起飞,飞往台北。下午2时,东航另一个航班MU579也将飞往台北。这几天台商包机几乎班班满座。而上海到香港的航班上座率也相当不错,一派“春运景象”,搭乘香港航班的除了香港同胞外,有不少是从香港转机回台湾的台胞。

  据新民晚报报道,从上海到香港一天至少有26个航班,高峰时段每隔十几分钟二十
分钟就有一个航班。除上海到北京航线外,香港航班密度最高。即使如此,这两天黄金时段的航班仍坐得满满的。“明天上午11时的航班只有公务舱有两个位子,其余全满了。”一个机票代理商说。从香港转机回台湾的人不少。

  “他们真幸运,搭上回家的包机。”今天准备从香港转机回台北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好羡慕他们2个多小时就能到家,上午在上海,中午到台北吃午饭。”张先生很想搭包机回台北过年,只可惜晚了一步,没买上票。张先生说,他的几个朋友都是从香港转机回台北。(鲁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