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十六支文艺轻骑兵送戏到基层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6:06 解放军报

  本报银川2月5日电 特约记者董玉川报道:今天,兰州军区某炮兵旅官兵一饱眼福,军区战斗文工团文艺演出小分队带着军区首长和机关的关怀在这里举行春节慰问部队的首场演出,24名演员精心编排的13个文艺节目成为部队官兵喜迎春节的一道文化大餐。

  为丰富基层官兵节日期间文化生活,兰州军区组织了由军区战斗文工团、新疆军区文工团、某分部业余演出队、某装甲师业余演出队等单位参加的16支“文艺轻骑兵”,于今
天开始分赴部队巡回演出。400多人的演出队伍精心编排了230多个小品、舞蹈、歌曲、魔术等节目。各演出小分队打破单位建制界限,以分片就近演出的方式,深入到各旅团、新兵连队、仓库、医院和边防哨所等基层单位进行慰问演出,和部队官兵一起共度春节。

  为参加这次演出,许多演员主动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要求到基层去、到边防去、到官兵最需要的地方去,用自己嘹亮的歌喉和优美的舞姿为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记者看到,塞上高原,虽是呵气成霜,但整个演出现场却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军中玫瑰》、《唱给连队的歌》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官兵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