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拟提高奖金额度以挽留特种部队士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5: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5日电(记者潘云召 谭新木)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的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5日发表声明说,国防部已经批准了一系列激励措施,以挽留那些经验丰富、训练精良的特种部队士兵。

  声明说,激励措施包括发放特别任务工资、特别技能奖金和任务激励工资等,发放对象是那些具有“重要技能”的特种部队士兵。在符合条件的特种部队士兵中,同意延长一
年服役期的人可获得8000美元奖金,愿意延长6年服役期的士兵可以得到高达15万美元的奖金。

  据报道,特种作战司令部管辖着约1.6万名来自陆军、海军和空军的特种部队士兵。大约有1500名特种部队士兵可以获得这些奖金。

  特种作战司令部负责人事的军官亚历克斯·芬德利说,尽管可以训练年轻的士兵来取代他们,但美军还是在这些人员身上投入了巨大的资金,因为他们在多年服役中获得的保卫国家的经验在当前的反恐战争中是无法替代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