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制枪者被起诉 检方称有可能破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319枪击案”中枪支的制造者唐守义,台南“地检署”5日将其与涉案的另外4人提起公诉并移审台南地院,法院当晚并羁押了唐守义。

  据台湾媒体报道,“319枪击案”项目小组根据枪击现场的弹壳,查出是唐守义所制造,进而追出他制造枪、弹并贩售。唐守义在被逮捕后警主共追出16个枪枝流向,其中部分流向甚至已追到8、9项。

  台南“地检署”方面称,范围继续缩小,“破案并非不可能”。

  据检方称,因唐守义在制造枪、弹过程中有特有技术,加上是以斜脚钳剪弹头,且击发子弹的砧片被磨成半月型,因此由枪击现场的弹壳及车上和陈水扁身上的弹头特征,查出是唐守义制造,在去年底将其逮捕。为追查枪枝流向,已先后逮捕40多人,目前有近20人在羁押中。

  至于三一九枪击案的开枪者是否就在已经落网者,或是落网者知道开枪者?台南“地检署”称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已落网的涉案人中并无项目小组积极要找的灰衣男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