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在控制边境战场 印度将在印巴边境新设司令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7: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新闻》报道,印度军方已经使用专用卫星在印巴边境拍摄地形图,意在控制印巴边境战场,并开始着手建立新的西南边境军事司令部以加强对巴基斯坦的防御能力。

  新军队的司令JJ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说:“印度政府对新军事司令部的部署十分清楚,这项工作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完成,新的司令部将设在查谟和克什米尔的奇纳布河地区。

  辛格说,新司令部将保卫印度极易受到攻击的阿姆利则东部等地区。

  印度方面将在军队的现代化建设上下一番功夫,印度启用专用卫星跟踪边境任何可疑行动,并有印俄超音速巡航导弹“布拉莫斯”随时可以发挥它在海上攻击的作用。印军方还将提高大炮的口径及射程,装备常规武器和核导弹。

  印度军队的特种部队也会增加到10个营。以前的特种部队专门执行山地、沙漠和海上作战任务,但是新的特种部队将应付所有的地形,除此之外还要精通主要国家的语言。

  辛格表示印军队会坚决打击一切恐怖活动。他还说,无论印度军队是否要在美军的帮助下训练,他们的军队已经开始了有序的训练。他还敦促叛军结束在克什米尔进行的针对新德里的叛乱活动。他说:“我呼吁人们断绝与暴力的关系,我们将帮助你们恢复原来的生活。”(天石/天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