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洲伽利略系统竞标方提交最终建议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6: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27日报道]  "伽利略"系统是一个与美国的全球定位系统竞争的欧洲的基于卫星的导航系统,两个竞争该系统建设和运营管理合同的小组已向"伽利略联合执行体"(GJU)提交了它们的最终建议书。Eurely是一个由Alcatel公司、芬梅卡尼卡集团、AENA公司和Hispasat公司组成的联合体;iNavSat联合体是由EADS空间公司、Inmarsat 公司以及泰莱斯集团组成,Eurely和iNavSat目前正在开展竞标,预计2005年2月将宣布结果。

   Eurely公司称其最终建议书是在去年9月提交的一份最初建议书基础上形成的,最终建议书包含了管理"伽利略"服务的进一步的细节和有关约束力的承诺。Eurely称,该建议书超出了欧洲委员会和ESA对系统的要求。INavSat公司称,它们的建议书考虑到了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其财务建议已得到8家主要的欧洲银行批准。INavSat的建议已得到主要保险公司批准的降低风险方案,而且保险方案确保了"伽利略"计划的持久性。INavSat联合体将承担在轨验证阶段完成后,系统部署、运营和性能的全部责任。(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