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美丽天使空姐大赛 > 正文

美丽无处不在 国际航空小姐选美为航展助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0:08 千龙新闻网

  2004中国航展除了惊险刺激的飞行表演外,另一个“养眼”的重要活动——“2004美丽天使国际航空小姐大赛”将于11月6日于珠海进行总决赛,这将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国际航空小姐选美大赛。据悉,参赛选手全为世界3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送选的女性职业空乘人员。

  本次大赛是国内首次举办的高水平的国际航空小姐大赛,

  旨在展示全世界航空企业的文化和特性,展示各国航空小姐风貌。本次大赛不同于时下风行的商业性选美比赛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不以选美而选美,不为评奖而评奖”。通过本次大赛,将面向全社会充分展示各国航空企业的形象,建立航空业与社会的交流平台,使人们了解不同国家的航空公司在服务理念、服务技能、服务人员方面都有着完全不同的风貌,空姐们通过自身形象、技能、各种语言和形体的表现,通过她们各种才艺表现,充分展现来自不同国度、不同民族的风情,体现各自航空企业的不同文化理念。(龙戈)

  相关专题:美丽天使空姐大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