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战略司令部实施综合战略和分析网络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0: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信息》2005年1月26日报道]  球航空航天和技术集团将为美国战略司令部(USSTRATCOM)授予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的、为期10年、总值2.13亿美元的综合战略计划和分析网络(ISPAN)项目提供软件工程和技术支持。

   ISPAN网络中心任务计划和执行系统将支持战略司令部执行全球打击、导弹防御、信息作战以及核威慑等任务。该系统的开发将综合已有的系统。通过将已有系统综合到新的
任务计划结构中,ISPAN系统可使战略司令部司令官对全球范围的行动进行实时监控、评估潜在威胁,并与战区指挥官协同进行作战计划的快速制定和实施。

  作为项目组的一个成员,球航空航天集团将负责领导现有系统的现代化升级,使它们符合ISPAN结构。球航空航天公司还将为战略司令部和洛o马工作组提供管理和决策支持。球航空航天集团主管系统工程解决方案的Westover指出,ISPAN项目使公司的技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该系统可确保国家安全,公司愿意为项目组和司令部提供支持。(黄培生 责编洪山 )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