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说巴印对话的目标是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22:0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4日电(记者 孙翔宇)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4日发表声明,呼吁通过谈判解决克什米尔争端,并表示正在进行的巴印对话进程的目标就是为克什米尔问题寻找一个和平解决方案。

  穆沙拉夫说,克什米尔问题的公正与持久解决方案只能通过和平对话途径找到,正是抱有这样的决心和目标,巴基斯坦从去年开始同印度展开了全面对话。巴方努力的方向是
通过展开有实质意义的对话为克什米尔问题寻找一个和平的最终解决方案。

  他说,克什米尔人民是克什米尔争端的主要当事方,巴方再次强调应把克什米尔人民也纳入到全面对话进程当中。有关克什米尔争端的任何最终解决方案都必须反映克什米尔人民的愿望和期待。

  自1947年印巴分治以来,克什米尔争端一直是印巴两国间争端的核心。去年初以来,印巴展开全面对话,克什米尔问题是对话的主要议题之一。(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